close
網路上人氣夯夯夯的超紅美食星野銅鑼燒
www.sing-ya.com.tw/index1.html
熱滾滾的人氣由台中延燒到高雄來
位於高雄新光三越旁的文橫路上


老公之前拜訪台南客戶時有機會嚐到
大大讚賞+震憾於它的美味
還特地把包裝紙給帶回來讓我雖嚐不到卻可以感受到它的香氣
(那時高雄店還未開幕)
所以我真的只能望包裝紙而興嘆(這麼好吃~居然不留給我???)
『老公os:不是我不留給你吃哦~是因為這個要趁"冰"吃!』<---大家都看得出來是藉口吧?T_T

後來得知高雄也有星野進駐.老公雖允諾有空買回來給我吃~
卻遲遲未行動(我猜~他是選擇性失憶..)

總算在上星期.被我深深虧淺淺吊之下(其實在威脅)
老公下班後"順路"(小小繞一下路.也算順吧?)買了回來
讓我終於可以明白.在他口中稱讚不已的美食~究竟有多大的魅力!!

星野銅鑼燒~~果然不是浪得虛名!
銅鑼燒的麵皮呈現出濃濃的蜂蜜香味~但卻甜而不膩
內餡的奶油在冰凍後簡真就是冰淇淋般的冰涼香濃
再搭配著好吃綿密的紅豆泥..這真的是完美的組合!!

在星野火紅之後.市場上也出現一些其它品牌的銅鑼燒
我也搭上這股銅鑼燒風潮的買了幾次
但在嚐到星野後...終於明白其它品牌無法取代的風味
真的是~~好好吃!!!!

在我和老公心中..第一名銅鑼燒的位子..沒有別人..就是它囉---星野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